【游戏】红色警戒2原版及尤里的复仇

作者:北竹分类:H发布时间: 2020-06-28 21:44浏览量:

游戏激活码/解压码见下载链接下方数字

【游戏】红色警戒2原版及尤里的复仇


版本介绍:红警原版和尤里的复仇版本|包含完整过长动画|容量2GB|赠多项修改器.游戏秘籍.海量地图


游戏高速下载:


红警2原版和尤里的复仇:点我下载


以上游戏安装密码均为:beizhu623652655

赠品:40多个红警123版本百度云下载地址:点我查看


其他红警资源获取:

一、红警2共和国之辉(拍标准版)

二、红警2原版和尤里的复仇(拍豪华版)

三、红警2MOD全系列(拍豪华版)

售后客服QQ及爱好者交流群

售后问题请与我联系爱好者交流群~

游戏安装视频教程:点我查看


游戏安装图文教程

北竹独家的所有红警游戏都为安装版


安装版,即游戏文件完全下载后,直接双击运行exe文件即可安装。




游戏安装步骤:注意运行前关闭杀毒软件或者安装过程的提示请全部允许


①下载安装文件后双击.exe安装就行。如双击无反应,则点击右键,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。


②请点击“接受”进入下一步


③选择“目标路径”。用默认的安装路径就行,如不想装在C盘需更改其他盘符,如D盘,请直接修改第一个字符C为D即可。注意:目标路径不能根目录及中文目录下,也不能把所有红警装在一个文件夹(文件会相互覆盖)




  ④请点击“解压”,然后输入beizhu623652655进入游戏安装过程。游戏安装完成后电脑桌面上自动生成游戏快捷方式。注意:安装过程的提示请点击全部允许


  ⑤右键桌面的游戏快捷方式。选择“属性”,“兼容性”,勾选下“WINDOWS XP SERVICE PARK 3”和“以管理员模式运行程序”两项。然后点击“应用”,“确定”即可。




随机推荐


热门月TOP10



上一篇:【游戏】红色警戒2共和国之辉

下一篇:【游戏】红色警戒2MOD标准版-兵临城下及科技时代

喜欢 ( 5 ) 收藏

如果觉得此消息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链接失效问题及建议请留言
  • 全部评论(0
    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  • 评论 【游戏】红色警戒2原:黑屏怎么办 管理员回复: 更新下显卡驱动,游戏安装路径里双击禁用3D加速.reg即可。4月24日。
  • 梦喃仙 评论 【游戏】红色警戒2原:win10运行游戏时画面卡顿,挺严重的 管理员回复: 您好,更新下显卡驱动后再进游戏即可。11月23日。